♥Check follow♥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mixxxxxxxxxxx~

这几天。。
从你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~
说你变了,不是以前的那样了。。
但是我觉得你因该不会变到很坏吧~
我没去信拉,因为我没有亲眼看到啊~
说着说着,我也很久没有面对面的看到你了~
其实,我还蛮想念你的 。。
想念你的笑容,
想念你弄我头发的时候,
想念。。那时后的我们~
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可能在回一起叻..呵呵
顺其自然吧~

-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--

上个星期的半夜我朋友去唱k~
爽残了~
我还是第一次将夜去唱K耶。。
12.30p.m去,到3.30才回到家~哈哈
感觉还蛮好的~^^

----------Iphone!!♥♥---------

看报纸写好像出了iphone5
但是好像不是很美了~



将的~
不是很美,又很大“搞”
可能是照片的关系瓜。。
很多人讲是iphone 4GS来得哦~
haizZZz..
真搞不清楚~
但是还是iphone 4白色美!♥哈哈~
哟~越看越想买咯~
钱啊~~~~~~~~~~~~~~~~

战时写到这拉~
byeby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