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讨厌!,我是不是该改变?..

讨厌的家伙!
你很讨厌叻!
每次都是将!
假到死,爸妈在的时候就跟我抢东西做~
我扫完地你就快快抹地!
平时又不见你更我抢着抹?!
等下啊~我又给人讲我欺负你这个大肚婆了拉~!
要你抹地~
在爸妈面前就不出声。。
对着我就一直“折”9我!
你要怎样哦?
刚刚又....
算了..
现在她还好过你啊!
你现在连她都不如啊!
是不是每个孕妇都将讨厌的叻。。
希望不是咯~!

------我是不是该改变下?---------

说真的,
我真的很讨厌现在我的性格耶!
每次顾虑很多..
考虑这个考虑那个~
给人说几句就心软了~
帮了人家,到最后自己什么都得不到!
做了,还要给人骂,给人误会..
总是不让人喜欢..
我真的很想改变叻!!
但是,我该变的怎么样?
怎样才会比较让人喜欢一点?...
还是我现在更本做的不够好?
现在因该是时候找回我自己了~
我自己,到底是怎样的?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