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成绩..

我的年中成绩出了..
除了华语,别的我都不及格~
以前我知道我自己不及格都不会有什么感觉..
但是这次不同..
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不开心..
可能我真的很期望我会及格~
考完了的时候,
我心想我这次一定及格的!

我有两个朋友,她们以前成绩也是不好的~
但是,这次她们的国语和英文都及格..
一个拿第6名,一个拿第12名..
而我..
根本没的跟她们比..
我真的很想挖个洞钻下去!
我还一个人补两个地方的习..

我和我妈妈说的时候..
说着说着,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就自己掉下来了..
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家人,很对不起我自己..
真想找幅墙来撞~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