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Friday, May 6, 2011

(my 感情事)

在2011年的某一天。。
结束了一段57天的感情~
在那段时间,我不开心了很久~
但是现在就算听到她的什么消息,我也不会有什么很大的反应~
可能时间久了吧。。
我觉得,"她"已经慢慢的在我的心里不见了~
我自己也控制不到..
也许这也是个好事啦,不用烦那么多~

在那段感情结束后,
我告诉过自己,“在我还没解决我的那个问题,我不要再爱上任何人”
一直到现在,我也是那么想的~
但是现在我发现我已经又爱上了一个人~
不知道哪个人的心里面是不是我。。
就算是我,在过十年,二十年也是吗?
爱上这个人,我不知道是因该还是不因该;好还是不好。。
但是就算是不因该,也U-turned不到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