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Friday, May 6, 2011

一次过补回~(日常生活)

很久没有写blog了咯~
因为最近不懂做么把自己都弄的很忙。。
所以叻,
现在一次过写回~
上次说的那本书-"罗辑课"
拿到了咯~
就是它~~~~~~~~~~~



拿到蛮久下了咯~
但是看了一半罢了。。
还没看完><(没有时间~)
哈哈~
我不懂他(罗志祥)说的对不对拉..
但是他说的很有道理的~
其中他说到,
“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,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尴尬”♥
有道理吧?^^
去买来看拉~哈哈~

---------skip----------

这个blog对我来讲也蛮好的~~
因为我的心事,开心,不开心。。
都可以写在这里~^^
本来我还以为没什么人看我的blog的~
因为我也没有特地post去facebook..
我也不想让那些我不认识的人知道我的大小事~
然后我刚刚才发现~
其实还蛮多人看我的blog~嘻嘻^^
谢谢你们的support吖~!
thx!♥♥^^

--------next~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