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Sunday, May 29, 2011

mix~

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是怎样啦!
我不是说没有感觉了吗?
不是告诉自己不可以再爱上别人的吗?
哪为什么..
好乱,真的控制不了自己~
有时候,笑到很开心;
但是心里总是会瞬间的闪过那些不开心画面,心里总是闷闷的。。
好了不说这个了~

----------next-----------

5月27号,星期五。。
我和我地哥哥去看广东话版"kong fu panda 2"!!!



就是这个黑白剑士拉~
很可爱一下的咯它。。
好看惨了~!
还有去买了它的水壶~
上面放popcorn,下面装cola地。。
超“站鬼”的~哈哈~



喝到都爽点的叻~哈哈~

-----------last-------------

5月29号,今天。。
和朋友去sunway~
在哪里溜冰一下罢了~
溜了有。。5圈吧~
就没有溜了~ 
将三十块就飞了~呜呜呜~~
然后就去走街。。
今天好厉害哦我~
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,
只是买了一个弹簧的头窟罢了~XD
累残了~
但是希望你们今天玩得开心啦~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