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我的台湾。。。=[

haizZz。。

每天都有不同的烦脑~

今天。。

我哥哥跟我说关于去台湾的事~

我问他。。

是不是变贵了~

他就讲是咯~

!%$^$!+&*%$#

讲了很多东西下~

重要的是。。

他说。。

你和我去不好玩的涡,
我和我朋友去。。
我不会理你的哦~
你跟二哥去拉~

然后他讲了后我就有点不想去了~

不懂做么。。

之前我是很想很想去的~

现在我没心情想去了~

更没有心情去做工了。。

我在想。。

我做工了又怎样?

可能都没有去了~

要去还是不去?

去,
可能就好想一个人跟一大班陌生人去~

不去,
我又很不舍得~

到底要怎样??
=[[[[[[[[[[[[[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