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好像再发会那个梦~~

美好总是那么短站。。
今天我发了一个梦~
那个梦就好想一段爱情故事。。
我就好像是那个男主角。。

我不知道要怎样的说出那个梦。。
这个梦有甜蜜。。
也有痛苦~~
痛苦的是....
在梦里。。
那个女的好想故意的避开我~
但是之前我们是一对很美好的情侣~
但是突然就不理我了。。
不跟我讲话。。
不回我的信息~
就好像不认识我将。。

但是我真的好想再清清楚楚的梦多一次。。
去问她为什么~~
去梦看那结局是怎样~
不懂可不可以梦会叻。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