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看来我真的要冷静下了~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。。
但是是我内心发生了很多事。。
第一。。
就是感情方面~
但是已经搞一段落了~

第二就是。。
我可能没有去太湾了~
不想去做工了!!
好想每天都可以去走街~
但是妈妈一定不给的。。

第三就是。。
不懂还要不要再读下去。。
妈妈那天问我
“你还要再读书的吗?”
我没有去回答“是”还是“不是”~
因为我在认真的再想着。。
其实我很不想去学校了。。
但是我不去学校了~
我就只是每天在那间点做工。。
重不能一世人跟我妈妈打工吧?

第四就是。。
我的工作。。
这几天都老是遇到那些很讨人厌的客人!
每次都弄到我很不爽!
买东西就买东西拉~
还要讲多多东西。。
=[

第五就是。。
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了。。
就只是想要去我二哥家。。
但是。。
还要撑多几天。。
因为我二哥星期一才得空来载我~
=[[

第六就是。。
我三哥要结婚了~
只能在我二哥家几天罢了。。

我不开心有人懂吗?
没有。。
但是还好有donkey人听我述说~
谢谢你吖~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