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可以让我完成我的承诺吗..?

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
每次都会被人莫名奇妙的生气我..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拉!
讨厌我也给我个理由啊!

如果当你开口说出了的那一天..
我只是希望你能答应我最后的这一个要求~
就是让我完成我当初的承诺,当时说过的话..
一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一字一句~
永远都不会忘记~
因为我真的很认真..
当然我很不希望那天会来临~
我真的不会去怎样去面对~

当我不开心,
我可以和谁哭诉?
当我不开心,
可不可以让我对你说我真的很不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