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傻瓜!

属于我们的第33天..
今天有人和我说,原来是我太烦了,逼得太紧了~
真的是这样吗?
我一直问,是因为我很在乎你啊..
我很想知道你所有的一点一滴啊~
但是..
我发掘你对我越来越没话题了~
也许我们彼此不够熟吧..
但是我一直有很努力的去要改进啊~

这几天我都在想..
在33天前的我们~
看回33天前的那几封信息..
本来是很开心的事情来得吖~
但是为什么我会看到要掉眼泪的..
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~
我要像回刚开始的时候将~
像刚开始每天讲电话,叫我"傻瓜",对我撒娇,装生气我..
但是我很久没有和你谈电话了~
很久没有听到你叫"傻瓜"了~
也很久没有真正的讲话了..
真的好想你在对我撒娇,叫我"傻瓜"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