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我真是天真!

呵呵。。
我真傻~!
我还以为在你的心里。。
一点点的我。。
原来一点都没有~
有事就找我~
没事就把我忘的一干二净~
我的要求也不高啊。。
我只要在你的心里占一点点的位子而已~
只要一个小脚落我就满足了~

我现在才整整的醒了。。
原来我做的一切都是白做的~
我说等?
哈哈哈哈哈!!!
太可笑了~
真的笑死人~
我当你是宝你当我是草?
nvm ~
我已经很清楚了~
我也心碎了~

我静静的回想起~
我的每一段感情。。。
没有一次是真的~
全部都只是玩我的~
哈哈哈!!
我好傻~~
真是天真~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