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一个。。

知心的朋友。。 ♥
一个就够。。
我没有~

可以让我说谈心的人~ ♥
一个就够。。
我没有~

体谅我的人~ ♥
一个就够。。
我没有~

可以让我哭诉的人~ ♥
一个就够。。
我没有~

陪我一起度过伤心与快乐的人~ ♥
一个也就够~
我也没有~

了解我的人~ ♥
一个就够~
但是我一个都没有~

可能我的外表都在笑的当时,
我的内心却在哭。。

可能我在他人面前当没件事。。
但是我真的有认真的去想~

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烦恼。。
但是没有人知道。。
呵呵。。
一点都不好笑!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