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超多的说~

我重台湾回来咯~
嘻嘻~
台湾还蛮好玩的~
我还蛮喜欢那里..
可能是哪里没有马来猪吧~
呵呵~
而且那里的人也很有礼貌~
回来后又点不习惯耶~
看到那些马来文,看到那些马来猪~><

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

我回来不久的三,四天原来就是情人节了哦~
其实我也不懂...
是看到facebook很多人都写情人节要到了怎样怎样的~@@
说真的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耶~
以前的我可能会说:“情人节咯,你有什么节目阿?"
但是现在这些日子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,我也不会特别去注意...
对我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~
可能因为那场让我对爱情绝望的恋爱吧。。
也是因为我没有情人拉~
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