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我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....

我到底在生气什么~?
还是我在吃醋?
都知道是不可能了的..
我还在吃什么醋?

认真想想..
其实她都不算骗我啊~
只是和别人一起罢了~
我在生气什么吖?
做么今天放学她们走来问我..
我要避开?
做么我看到她我要躲起来?
不是因该她避我的吗?
是她变心的叻!
为什么好像错的人是我将的..

今天..
我看着你的背影走进学校~
为什么我有一些说不出的感觉?
好像又不舍,又有点生气,又有点像走去叫她~
为什么?
为什么我会有将的感觉?

我说过的..
她既然可以将对我!
我就要让她后悔!
让她知道现在的我有多痛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