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其实我真的很在意....

当你跟我说那个人将对你。。
我说没有东西。。
其实我心里是很在意的~
不管几时~
我在想那个情景~
我在想。。
他除了将对你,还有对你做出什么吗?
我真的是很讨厌他!
但是我又不能做什么事情。。

我想说。。
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的关系。。
但是我还是没有说出口~
我怕我将做会很自私。。
但是我还是很担心~
我担心他还会不会对你做出跟离谱的事。。
担心有一天会就是因为他。。。

我不想我们的世界里还有他的出现。。
可以吗?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