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Check follow♥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我真的没眼看了!!!

昨天。。。

有个人sms我。。

她说。。

我跟XXX一起了~

女的叻,就很靓女的~

那个男的叻,就。。

不懂怎样讲啊!!!

总之就是‘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’!!

上次那个女的有是将~

跟那个2J班的sohai一起~

ok lo 。。

现在分了咯~

但是现在跟那个,跟死!

我真的没眼看了咯!

也不想去理将多~

我真的不明白做么咯!

酱多人不选偏偏就是要选那些。。。

不是拉拉仔,就是那些很像小孩子的。。

但又很喜欢‘lan 酷’的喔!

越讲就越生气!

haiZZZzzz!!!

不理了拉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